首頁 > 影片庫

 
生產製程改善<透過高速攝影提升生產速度與質量>
 



高速攝影-榔頭敲擊測試 (G)

解析度-720x480   拍攝速率-1000張/每秒

透過高速攝影機觀察手工具與釘子間敲擊過程,並觀察手工具設計穩定度,藉此來提升手工具之使用效率!
 

 


 



高速攝影機-氣動工具測試 (P) (G)

解析度-320x320   拍攝速率-500張/每秒

手工具於開發時都會經過不斷的研發測試,以達到最高生產效率,所以在提升速度之外,機械的可靠度,也是非常的要求,影片中的動作,即是在封口機的執行動作,以確保每個封口動作都能正確運作!
 

 


 



高速攝影-手機滑動畫面測試

解析度-640x480   拍攝速率-500張/每秒

每一個新款的智慧型手機在推出後,都必須要經過層層的測試,特別再使用者介面(User Interface)部分,作一嚴謹的測試,如滑動手機畫面、點選圖像(Icon)、切換按鍵,上述動作所回應的時間,都是"毫秒"必爭。透過高速攝影機的快速拍攝,可以讓每一個動作解析,達到最佳化,降低不需要多餘的遲滯時間,以符合大部分使用者期待!

 


第一頁 | 上一頁 | 下一頁 | 最後頁 | 共有:  2  頁
關於我們產品介紹影片庫會員中心問與答連絡我們

東茂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TEL:04-8857599 FAX:04-8817599 Email:sales@dongmao.com.tw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