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高速攝影機
 

       高速攝影機發展至今也有數十年的時間,特別在這幾年的發展及數位化,更大幅的提昇各產業的運用,如國家 防禦產業、電子產業、生產 製造產業、生物科學、車輛產業、醫學產業、學術研究等,特別是在 電子產業及 運動產業大量運用了數位高速攝影機,並提供了更多元且 更詳細的資料提供分析以及異常排除。


       許多精彩重要的畫面一瞬即逝,甚至只有零點幾秒的時間,卻也很難 再重現,也許你有專業的千萬畫素單眼相機,許你有專業的HD (解析度1280*800)攝影機,但往往這些無法為你紀錄這珍貴的時刻,這時候你就需要專業的高速攝影機,以紀錄你的所需的畫面,數位高速攝影機可以提供您每秒拍攝250張到每秒數十萬張的優異影像擷取能力。



       高速攝影機運用範圍很廣泛,再近幾年的時間發展為數位化,而數位化所帶給產業界的好處非常的多元, 也意昧著新時代的來臨,除去了過去的膠卷所帶來的不便,以及拍攝後所需送洗的麻煩事,在數位化時代 ,您將可拍攝的畫面立即查看以及剪輯及儲存,大幅的提昇數位高速攝影機的便利性。


而是面上所謂的高速攝影機大多可以分為幾種:

1.早期利用介面卡(Camera Link)擷取相機影像,並藉由提高快門速達到高速攝影機的拍片數,但往往大大的降低使用者的便利性。

2.較新的設計為將記憶體內建於機器內部,並藉由高速攝影將影像儲存於記憶體中,在藉由傳輸介面(如IEEE1394、USB、Ethernet等)。

3.新一代的設計大多提昇使用者的介面等相關功能,讓使用者更容易操作,以及拍攝,甚至可達到拍後即可得的便利,甚至可以單機(Stand alone)、電腦輔助拍攝,而在新機種大多內建液晶顯示螢幕, 或搭配速度大幅提昇為GigE(Ethernet1000MB)的傳輸介面,而此一機型也讓高 速攝影機的設計更臻完美。




*除以上款式外另有特別針對耐Hi-g(耐衝擊、高重力)的特別設計機款。



關於我們產品介紹影片庫會員中心問與答連絡我們

東茂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TEL:04-8857599 FAX:04-8817599 Email:sales@dongmao.com.tw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