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顯示全部
MEGASPEED 高速攝影機(單機/免電腦手持式)

MEGASPEED 手持式高速攝影機(Hand Held Portables)

商品特色

高解析大螢幕

機身背後內建【7吋1080P】高解析多點觸控螢幕,讓您可以清楚看到紀錄影片中的微小細節與變化。

 

內建企業級固態硬碟SSD

採用3倍SATA紀錄速度的企業級固態硬碟SSD,並以1000FPS速度,串流(Stream)記錄到SSD,或者是循環(loop)紀錄

 

高速型USB傳輸埠(USB3.0)

採用USB 3.0高速傳輸埠,讓內存SSD轉檔到USB速度變得飛快,大幅減少等待時間。

 
 
MEGASPEED 高速攝影機(電腦連線式)

電腦連接

連接 PC 的高速攝像機適用於測試範圍、研發測試實驗室或用於需要可靠的攝像機來捕捉最重要的測試視影像關鍵應用。
具有自動高速檔案備份到其可移動固態硬碟的高速攝影機,保存最新測試影像。

高速摄像机拍照的相关细节你知道吗

  

  

 

解析度和速度

1MP2MP4MP 8MP 型號。影像擷取速度從 20 fps 400,000 fps

設計

出色的相機外殼設計。可視 LED 指示燈,可選。
媒體托架和靈活的 I/0 埠連接到您的世界。
包含 Mega Speed 品牌軟相機包,可將您的所有裝備放在一個地方。

連通性

1G2.5G5G 10G 銅線或光纖
攝像頭到 PC 的連接,可實現快速資料傳輸。

崎嶇

經行業驗證的堅固設計隨時準備工作,無論
未來可能面臨什麼挑戰

軟體

如果沒有專業的軟體,您的相機將不會非常高效。專業軟體可提高工作效率並簡化工作流程。Mega Speed 具有測量、同步、批次處理、剪輯和壓縮高速視頻檔的新工具。

保修單

我們正確地構建它們。我們知道,在正常使用情況下,我們的相機會在您最需要的時候為您服務。

 

 
AOS -入門款(半導體/運動科學/故障排除)

來自瑞士高階高速攝影機,提供各領域高速攝影機之整合應用,提供了低、中、高階等
高速攝影機的應用需求,從
入門款的P系列(1984*1264@150FPS/1280*1024@200FPS)
基本款的S-PRI(1280*1024@500FPS)
中階的Q-PRI(1690*1700@500FPS)
高階的C-VIT(2048*2048@570FPS)機種,
提供了完整的對應機種,客戶群遍佈全世界,工業/商業/影視娛樂等相關應用均可以完整滿足。

 
AOS-專業高速攝影機

來自瑞士高階高速攝影機,提供各領域高速攝影機之整合應用,提供了低、中、高階等高速攝影機的應用需求,從入門款的PROMON系列,到基本款的S-PRI(1280*1024@500FPS)機種,到中階的Q-PRI(1690*1700@500FPS),到高階應用(撞擊測試)C-VIT(2048*2048@570FPS)機種,提供了完整的對應機種,客戶群遍佈全世界,工業/商業/影視娛樂等相關應用均可以完整滿足。

 

 
MegaSpeed MS系列(PC/NB/平板控制)

MEGA SPEED 開發出業界長時間高速串流攝影機(MS30K DVR),並且平行展開更多解析度/拍攝張數的機種(MS-series),滿足不同的使用者需求,除了基本款,另有航空用版本(Airborne),與耐衝擊Hi-G機種,透過筆記型電腦控制高速攝影機,達到所見即所得的直覺化操作方式,搭配Gigabit級的高速網路傳輸介面,部分機種更可免電腦錄製影像。

產品優點  

1.可依環境規劃使用。(戶外/室內/耐Hi-G為選配)。
2.可由PC/NB透過網路架構,控制高速攝影系統。
3.內建超高速記憶體,提供高速影像存取。
4.提供彩色24bit/灰階8bit系統選擇。
5.可TTL觸發輸入與Strobe觸發輸出。
6.可搭配各種焦段C/F- Mount鏡頭群。
7.可調整所需之解析度與拍攝速度。 

應用領域 

工程測試醫學測試、光電設備 、學術研究生物學、影視娛樂、國防測試、運動分析 

 
MegaSpeed X系列(免電腦單機操作)

MEGA  SPEED開發引領業界創新的觸控式LCD操作介面,直覺操作的觸控螢幕,搭配多元化的傳輸介面與機身搭載超高亮度LED燈光輔助系統,免去外接電腦的不便,讓高速攝影的拍攝變作簡單,直覺化的操作,拍攝完成後立即選擇所需要的片段下載到記憶卡或電腦中,內建鋰聚合物電池模組免外接電源,可獨立拍攝高速影像。

產品優點  

1.機身依需求搭載內建記憶體(4/8/16GB)。
2.機體搭載超高亮度LED燈光系統。
3.機背提供4.7吋大型LCD觸控螢幕(免外接螢幕)。
4.配備傳輸介面:USB/MicroSD/GBE,多樣儲存方式。
5.觸發介面:TTL輸入/Strobe輸出。
6.具備IRIG-B,可提供多機衛星同步校時。
7.具HDMI影像輸出介面,提供影像傳輸到大螢幕或簡報使用。
8.機身搭載鋰聚合物電池,可單機操作1-2小時以上。
9.支援可更換鏡頭 C/F-MOUNT,提供多樣鏡頭群組。
10.可選配內建SSD固態硬碟,加速儲存速度。

 
高速攝影系統整合

透過與使用單位溝通,並將高速攝影機導入目前營運的系統中,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並將高速攝影機所擷取的影像,做有效的辨識輸出,提供使用單位做判讀,並適當調整系統運作效率,可快速提升生產/營運/研究等工作效率。

(一)捷運系統導入高速攝影機,做夜間軌道檢測。

(二)農委會開發禽類生產履歷系統,提供研究人員相關深度應用。

 
超高亮度LED燈光模組-全功能型(DM-L-1201)


   

 
超高亮度LED燈光系統

 
長距離無線看靶/報靶系統(1.6公里)

觀測工作距離最高可達1.6KM,適合狙擊手射擊專業培訓,透過最新長距離影像傳輸科技,讓靶場安全與報靶效率有效提高,免靶溝人員冒險報靶,直接透過電腦螢幕確認靶紙的上靶情況,增加靶場執行效率,並有效提升靶溝人員的安全,降低危安事件。 

 

 

 
第一頁 | 上一頁 | 下一頁 | 最後頁 | 共有:  2  頁
關於我們產品介紹影片庫會員中心問與答連絡我們

東茂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TEL:04-8857599 FAX:04-8817599 Email:sales@dongmao.com.tw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