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高速攝影系統整合
 
   
 
產品說明:

透過與使用單位溝通,並將高速攝影機導入目前營運的系統中,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並將高速攝影機所擷取的影像,做有效的辨識輸出,提供使用單位做判讀,並適當調整系統運作效率,可快速提升生產/營運/研究等工作效率。

(一)捷運系統導入高速攝影機,做夜間軌道檢測。

(二)農委會開發禽類生產履歷系統,提供研究人員相關深度應用。

詳細規格:

(一)捷運系統導入高速攝影機,透過攝影機擷取軌道上的影像,並將影像傳輸到辨識系統,並將瑕疵的軌道設備,輸出成報表資料,提供現場檢修人員做預防保養之工作排定。

(二)導入禽類生產設備過程,透過攝影機將生產過程記錄,並產出資料提供研究單位紀錄,並可以適當交叉條件調整,有效的紀錄生產履歷與族譜等詳細規劃紀錄。

 

 
  
 
 回前頁
關於我們產品介紹影片庫會員中心問與答連絡我們

東茂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TEL:04-8857599 FAX:04-8817599 Email:sales@dongmao.com.tw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